废物柴鱼霁

究极海王八

乙女向嫖文,男女都嫖




在无所事事一段时间后,你们突然接到了一个命令。


毁灭彭格列家族,包括和家族成员亲近的人。


收到命令后你准备迅速出击,给白兰展示一下自己优秀的能力,却被入江正一命令呆在基地。


“为什么我不能去!”你不满地用手上的联络器问入江正一。


“因为基地还需要防备被偷袭,所以得有人留下来。”入正江一淡淡地说。


你眯了眯眼,没有再多说,只是生气地挂断了通讯。


没办法,入正江一才是这个基地的决策人,还是白兰最信任的挚友,你不敢对他动手。


不过上次入正江一的奇怪表现让你有点怀疑,怀疑入正江一肯定见过你。


但是你的记忆翻来覆去的找都找不到入正江一的脸。


除非。


“除非是我十五岁之前。”你把自己脑海中的想法说了出来。


你对自己十五岁之前的记忆完全没有,从记忆的最开始就是十六岁在病床见到了白兰。


白兰给了你的名字,你的身份,但是对于你为什么失忆却只字不提。


而当时的你,第一眼就莫名其妙地爱上了白兰。


汹涌的爱意让人难以抵抗,也让当时的你没有过多的在意自己失去的记忆。


因为爱意是骗不了人的。


只有人才会骗人。


但是现在你远离了白兰,也暂时脱离了自己满腔爱意的控制。


“嗯,所以,我十五岁前到底是什么人呢?”你撑着头,看着不断变化的屏幕。


在详细地调查了入江正一后,你发现了疑点。


入正江一曾经和彭格列家族的boss沢田纲吉接触过。


你转头调查沢田纲吉曾经的人际关系,从大学到高中到初中。


在初中你找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


在沢田纲吉毕业的那一届的并盛中学毕业生当中,你找了自己的名字。


水门凌美

性别:女

年龄:15

毕业成绩:xxx

………


看着在毕业合照中笑的灿烂的你,你觉得十分陌生。


当你想查查自己的过去时候,却发现什么也找不到,完全是一片空白。


“嗯,被人藏起来了呢。”你不满地往后一靠。


“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啊我的十五岁前。”


与此同时,彭格列家族也已经准备潜入这座基地。


“阿纲,准备出发了哦。”Reborn看着沢田纲吉。


“嗯!”沢田纲吉检查好最后的装备,在离开之前对着Reborn说。


“我一定会把水门同学找回来的。”


就这样,过了不知多久,彭格列一行人都快打到实验室门口了。


“呐呐,幻骑士加油喔!”你兴致勃勃地给幻骑士加油,但是对方却直接无视。


这大概是因为原来你花式向幻骑士告白吧,什么情况都让幻骑士碰上了。


如果真的要说谁被你迫害最深,那必定是幻骑士。


幻骑士想起你那些骚操作就觉得窒息和头疼。


关键是白兰大人也命令不能打你太过分(你:这是我和白兰双向奔赴的证明啊!)


没有办法,幻骑士只能在一次又一次的迫害当中变态。


幻骑士直接对上了彭格列雨守,在利用幻觉直接毫发无伤的赢下胜利,可惜被随后的彭格列云守打了个措手不及。


“真不愧是我的男人,就是要这种卑鄙啊!”你笑着鼓掌。


入江正一无语地看了你一眼,不过又垂下眼睑躲避你的窥探。


“入江大人,要不要把水门凌美派出去。”切尔贝罗请示入正江一。


“嗨嗨,我非常荣幸能出击哦。”你坐在椅子上挥挥手。


“不用了,幻骑士就是最强的,他不会失败。”入正江一拒绝了。


没办法,你只能无奈叹息一声,继续等待。


最后,在彭格列boss的最强一击后,直接打穿好几面墙,直接到入江正一的实验室。


“哦豁。”你挑挑眉。


“可恶。”入江正一锤了一下操作台。


“水门凌美,拿上武器跟我走。”入江正一命令道


“是。”你拿起长枪,跟随着入江正一,切尔贝罗也紧随其后。


“你来了,彭格列十代目沢田纲吉。”入江正一看着面前稚嫩的彭格列boss沢田纲吉。


你看着两拨人交涉,无聊地打了个哈欠。


入正江一在让切尔贝罗威胁彭格列十代目沢田纲吉交出大空彭格列指环后,就不知道去哪儿了。


“?”你在心里打了个问号,有点疑惑,不过没有多想,目前你还是对彭格列十代目感兴趣。


在一见面,对方似乎就和入正江一最开始见你一样非常震惊,旁边哪些吵吵闹闹的守护者也是那种不敢置信的眼神。


这下你能肯定了,你之前肯定认识沢田纲吉他们,并且还挺熟悉的关系,要么是死敌要么是挚友。


“有意思。”你想,不过你还是静静地看着事态发展。


“砰砰砰。”


突然三声枪响,你努力往后看去,是入正江一。


“为什么?”说完你就晕过去,不省人事。


等到再次醒来就看见白兰饶有兴致地坐在你旁边。


“凌美,怎么样。”


你疑惑看了他一眼,“什么怎么样啊,白兰大人。”


“诶,你不是见过彭格列一行人了吗?”白兰突然凑近,直勾勾地盯着你的眼。


“的确见到了,还被你最爱的挚友直接击晕了呢!”你翻了个白眼。


“哈哈哈哈,小正的背叛在我意料中。”白兰又开始玩弄他的棉花糖了。


“唔,这样吗?不管他们啦白兰大人,好不容易见到您,就不要再提别的男人了。”你撇撇嘴。


“凌美不疑惑吗?彭格列可是用相当夸张的眼神看你喔。”白兰笑着说。


“那种事情并不重要,白兰大人才是最优先级,无论之前我有着怎样的故事,但是看见白兰大人的那一刻我就只属于白兰大人了!”你认真地看着白兰说。


难以满足且充斥着占有欲的爱情,已经击破你的理智,每次看见白兰你都很想很想永远地和他待在一起,无论什么事情也不能把你们分开。


除开你的爱,其余什么都不重要。


你爱着白兰!


深爱,挚爱,永恒的爱。


白兰也回看着你,“但是凌美也爱着其他人诶。”


你想了想,摇了摇头。


“那并不是爱诶,只是喜欢哦白兰大人。我的心碎成了很多片,喜欢上了不同的人,但是这些碎片都爱着白兰大人啊!”


白兰似乎被你逗笑了,摆了摆手,“行了凌美,不要再撒娇了,下去休息吧。”


你还想在说些什么,但是被白兰制止,不甘心地离开了白兰的办公室。


“不要让我再次失望哦,凌美。”轻声呢喃,在宽敞明亮的办公室里微不可闻。


你离开白兰办公室大概三楼后,你又恢复了常态,兴致勃勃地往尤尼的办公室里去。


“尤尼酱,我回来了哦!”你高兴地推开门准备和尤尼来一场爱的抱抱,结果里面有另外的人在。


“诶,这是?”你好奇地看着那位。


尤尼笑着介绍:“我的母亲,艾莉亚。”


艾莉亚眼中充斥着复杂,急忙走上前给你一个拥抱,眼中的泪水浸湿了你的衣襟。


你手足无措地想要替对方擦干眼泪,但是艾莉亚的泪水始终不曾停歇。


“抱歉,吓到你了吧。”艾莉亚温柔地对你说。


“这,这倒也没有。”你回答着。


‘只是感觉有点心虚。’你在心里想着。


你也不知道你为啥心虚,但是就突然很心虚,就有点那种,背叛老婆的心虚。


‘我没有背叛我的老婆白兰啊,我只是和同性稍微抱了抱而已,都是女人,而且对方也有个孩子。’


等等


有个孩子。


你突然察觉要素。


你TM是喜欢尤尼的啊,怎么和尤尼妈妈这么亲密。


啊这。


你冷汗直流,心虚地咳了两声,不敢看尤尼。


就在此时更巧的事情发生了。


γ也来了。


“boss!!!”γ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好久不见,γ。”艾莉亚笑着打着招呼。


你突然想到一个事。


你之前根本没见过艾莉亚啊,心虚啥啊?


你又看向尤尼,不再去管为什么会这样,只是凑到尤尼面前和她说着最近的事情。


而在彭格列这边,简直沉默地可怕。


“为什么,水门同学会加入密鲁菲奥雷家族。”沢田纲吉低声问入江正一。


“我也不知道……”入江正一也是一团雾水。


他明明记得水门凌美是彭格列的财务部部长,对沢田纲吉十分忠心,和狱寺隼人并称彭格列十代目的忠犬。


而如今,彭格列十代目的忠犬却效忠于敌对家族。


“水门凌美那个家伙肯定早就有二心了。”狱寺隼人咬牙切齿地说


“冷静点狱寺,说不定有什么内情。”山本武安抚着暴怒的狱寺隼人。


“水门同学……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沢田纲吉紧握拳头,想起了昔日水门凌美的的表白。


“阿纲,无论你到底喜欢谁,我都不在乎,我只是想说,我爱你,我就愿意付出我的一切,仅此而已。”


少女认真地眼神让人知道她并没有开玩笑。


明明前不久还和他们一起笑闹的水门凌美,如今却向他们举起了武器。


“这件事情并不简单,阿纲。”Reborn看着沢田纲吉说。


“这其中白兰一定做了什么。”


“voi!!!!不管那个白兰做了什么,只要把他除掉不就好了!”斯库瓦罗大声的在旁边发表意见。


而Xanxus冷漠地靠在椅子上,什么也没说,只是再一次想起了曾经的事。


“Xanxus的错?关我啥事!要是再一次让财务部掏钱,你们就全部给我去红灯区!”怒气冲冲的少女吼着一旁的斯库瓦罗。


斯库瓦罗也不甘示弱和她对峙着。


Xanxus记得她,一个美到极点的女人。


在指环战中,她摄人心魄的美很难让人忘记。


并且她很相信沢田纲吉,明明沢田纲吉被打的不成样子,她也坚定的相信沢田纲吉。


不适合里世界的玫瑰,却为了沢田纲吉而身处黑暗。


Xanxus对爱情向来是不屑一顾的,但是人都是善变的。


想要她


想要这朵坚韧且带刺的玫瑰成为自己的,在自己的羽翼下绽放。


如今这朵玫瑰似乎有了新的主人。


那么是不是还可以再换一个主人呢。







评论(2)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